好茶 不好茶,统统跑过来。我是偶尔敲几行命令的职业茶人。 编程?Oh Shiiiit,太难了。采茶做茶?Oh Gooood,太有趣了,as easy as pie。 在Geeknote我是凑数的。

加入于 2021年8月
- END -

统计

1
文章
0
系列
0
评论
1
点赞
准则 博客 联系 反馈 © 2025 Geeknote